close

亂七八糟的事情經過了以後

有一種心情重新整理的感覺

 

不適合太吵雜的環境

太過紛亂

太過緊繃

太過壓迫

即便是忍受力十足卻也沒有辦法接受

最具殺傷力的一句

 

有的時候

人情冷暖

是件很奇妙的事情

有些朋友

在那個久遠的年代

是這麼樣的要好黏膩

過了一些年歲

發現話再也無法投機

 

於是

交談也變得辛苦了

我懶得讓自己接受這樣的麻煩

工作上

可以讓自己開朗到處亂笑亂聊很大方

私底下

除了在幾個朋友面前會多話

不然總是很安靜

像是有個隔離牆,不喜歡說話

喜歡一個人待在安安靜靜的地方

不喜歡強迫自己

在私底下,只想很放鬆很放鬆的做自己

什麼虛偽應付應酬都不想要

不想要假笑假裝開心假裝喜歡,不喜歡帶著面具

 

有些事情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

走錯了方向,即便是要到達目的地,也變得更加遙遠,又或者已經無法到達

無法忍受的終究無法忍受

太過委屈求全不是自己,太過捍衛自己又太過自私

但我其實很少很少捍衛過自己

 

是不是有的時候太過包容

就會視為理所當然,最近這幾年,不平的時候我總是忍著

然後發現自己越來越委屈了,因為我總是什麼也不說

所以就可以一直被施加下去

 

有些事情說上了幾千遍,情緒還在,無法釋懷

 

有的時候,覺得自己一個人也很好

雖然自己很怕黑,也很怕夜晚的地震

更怕一個人的時候,窗外的風雨交加

恐懼是一種自我產生的感覺,那其實並不存在

 

這些日子,發現自己在就業市場是熱門的

很是慶幸

這些日子,發現自己面對脆弱時刻不再抗拒了

 

心裡壞到極點的時候

只要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會開心

心裡有殘缺時

只要一個溫暖的擁抱或話語,就會覺得滿足

 

我不能忍受一個人擁有自以為的優越

輕視其他的人,看不起別人,那些優越的人們

出生的時候孓然一身,離開時也孓然一身

跟一般人並無不同

人的身分與背景,其實並無高低、優劣之分

人格修養才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畝良田,用思想灌溉出花朵

 

這個世界很美麗

有太多太多更重要的事情

於是

關於自身的

一切不再重要了

 

我愛投資理財

我愛寫作

我愛我被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