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久

已經好幾個月的時間了

沒有再動筆

沒有寫下任何一字一語

以為那終將不是我的世界

一月多的時候,因為禁不起一再的邀請

面試了,過關了,拒絕了,卻又心軟了

所以我到了一家公司上班

荒廢了我最愛的文字,連拿起書本來閱讀都少了些興致

回家就累了,什麼也不寫不讀

上個禮拜一個朋友敲我,問起我夢想的事情,我覺得慚愧,朋友都還幫我記著夢想呢,那我自己呢?

我不喜歡上班這件事情,面對一堆人,除了工作外還有人事之間的交流

我其實很自我,經歷過太多事情以後,連裝著陪笑,也懶了,心如果沒有喜悅跟認同

臉上的表情又怎會真誠?既然皮笑肉不笑,那又何必要勉強自己笑

我的夢想一直還在心裡蠢蠢欲動,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公司裡的一些人,我總覺得格格不入

我不喜歡聽別人八卦,不喜歡被拉著認同

我自己會判斷,當妳們過來跟我說某某人幹嘛跟我說這件事情,跟你又沒關係的時候

那妳們不也都自己偷偷講些某某的事情,跟妳們又有什麼關係呢?

有些人很可憐

講的事情是對的,因為情緒不對了,就被冠上罪名,在單單看見他情緒的時候

怎麼不想想他為什麼會這麼生氣?

他的出發點明明是好的,我不想陪著妳們說別人壞話,因為在我心裡他是好的

他沒有影響我

反而是妳們影響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