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所謂的精神伴侶大概就是這樣而已,我無需過度防備猜測。
因為你,其實已經是另外一個自己

當誰也走不進心裡
卻知道你還會站在那裡,陪著我一起哭泣
如果今天我消失在人群裡,是不是只有你看見我的孤寂?
有些事不需被猜疑,因為已然成過去

當我重拾畫筆,面對受傷的自己
才知道悲傷也可以如此美麗。

你總說你會這樣包容
是因為這個世界,我已經沒有別人懂得心疼。
如果愛可以救贖我不安的靈魂
那你能不能一直在我左右
那曾痛苦的不曾過去,而我只能逃避

太多話語還留在耳裡
而我永遠走不出去
所謂的成熟不是假裝堅強
開心的讓別人不擔心
如果你們要的是這樣的我
那曾幾何時又了解過我的傷痛
再成熟的人應該都有悲傷的權力
成熟的人,應該要能徹底的脆弱
曾經傷人的一句
我永遠不會忘記
當你擁有我相同的悲傷,無法自救時,再端看你又能如何堅強?
當回味曾經的開心,卻一併的也吞下了痛苦。
那些未曾真正失去的
總雲淡風清的勸說,無法進到心裡
而我懷疑那不是真心安慰,只是要滿足個人大發厥詞的快感而已
以為了解卻從未真心體會
而我
一直以來需要的不是同情
只是同理心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