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上了
然後我說那就好好放縱整個禮拜吧
於是,作息大亂
拼命的不睡覺、玩遊戲
拼命的玩手機、看電視

好像回到學生時期,可以不想明天
只顧眼前。
我好開心,我喜歡宅在自己的方寸之地。
做自己的井底之蛙。

剛好也是感冒,只想窩著,懶懶的卻好舒服。
將一些人刪了,少了別人生活的訊息。
如果他們真的在乎,會跟我聯繫。
反正我本來就怪,倒也無所謂尷尬
有一種離世的心態,想疏離得徹底,只留下一個窗口喃喃自語。

Facebook說得徹底,都是一時一刻的當下心情。
Msn掛著卻不太說話,只回重要的朋友或訊息,偶爾敲敲朋友聯絡感情。
Pixnet寫的全都是虛構作品,大多都是胡言亂語。

懶得開口說話或變換表情,只想徹底地做我自己。
朋友不多也沒什麼關係,那就不需花時間應酬交際。
懂我的人自然懂得珍惜,人生只需幾個知己。
真心的朋友不用過多言語,也能心有靈犀。

喜歡打字勝過言語
喜歡文字勝過話語

而我的人生仍以週為單位,因為不想太多未來,也懶得計劃將來。
所有的一切都由現在產生,只有把握才能決定未來。

以前討厭被說怪,總覺得像鐘樓怪人般不受青睞。
現在慶幸自己怪,才被每個人留在心裡,一個獨一無二的特別樣貌,才能寫出不符常規的怪異插曲。
我一向不主流,有時還很下流,但我絕對心地善良。

我其實什麼也不會,只是喜歡做夢而己。
我其實很瞻小,只是喜歡假扮勇士而已。
而今,我什麼都不是。
一切重來,另一個新的人生
截然不同的風景
另一個未知領域
而我不但要風生水起,更要風起雲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