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因為家裡的因素

離開了家

也離開了待了兩年的公司

休息了半年

在這裡努力筆耕

認識了一些很棒的朋友

寫完了一個作品

嘗試投稿

未果。

過了三個月,重新看自己當時的作品,的確有些不成熟的地方

想要再重新潤飾一下

重新張貼出來給大家欣賞。

沒有出版社青睞,但我自己仍就很喜歡自己的作品。

希望也會有朋友喜歡。

 

希望可以再找回一些朋友。

我很想念妳們的溫暖,有空回來看看我吧!!!

 

夢想停頓了很久,曾經我以為擁有文字我就能飛翔。

然後我不斷地想繼續寫著

卻又被以前認識的那些人找去他們的公司工作了,在那些碰撞之中

很幸運的,一家待了三個月的公司,遇見了命定的對象

然後又到了另外一個朋友的公司待了一年多的時間。

這些日子多了許多經歷,但我的夢想仍舊在呼喚著我。

 

於是,我回來了

喜歡畫畫也喜歡文字的我

回來了,我要認真的寫下去

不要再有遺憾

過自己開心的小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