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忘記思考

自己怎麼到這裡來的

忘記了上一步怎麼走的

時間在這些沒有意識的流動下經過了

 

這些年太多事

行走匆匆來不及記錄

太多內心的感受複雜到難以負荷

變化巨大到難以吞嚥

 

我的週遭什麼都變了

一個全新的世界

卻承載著太多過去的記憶

我想要那些記憶,我不想忘記,但卻發現那些過去讓自己負面了難受了

 

我必須正對著那些,徹底地傷痛了以後

才有資格放下,徹底地哭泣了以後,才能無所畏懼地往前邁進

 

不喜歡生活是糊里糊塗地

在這一步的當下,我總是回顧著上一步

無數的上一步造就了現在的我的位置

 

我為什麼在這呢?

 

隨著時間的推演,一個又一個命運的安排

我到這裡了

但我討厭命運的安排  這樣的說法

極度地討厭所謂的命運的安排

十分抗拒著

但又不得已的被支配著

 

11月是母親離開的月份

不知不覺已經將近要六年了

而父親竟已經離開將近要兩年了嗎?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可怕的是

我漸漸越來越無感了

 

其實有的時候我挺羨慕你的

可以做想做的事情,將自己投注在自己的熱情上

 

這幾天

開始想著一年兩年三年計畫

釐清了自己內心最重要的事

什麼也不能與之抵觸

其他的再接著安排

 

人生的排序

我錯過太多

遺憾太多

 

我要停止那些失憶的惶恐

停止讓自己身體不健康影響了我想要做的事情

 

不可思議的短暫的生命

就應該要大膽的做夢與飛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