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306.jpg

劇情簡介:

劇情描述美國中情局探員伊芙莎特〈安潔莉娜裘莉 飾〉遭誣陷為俄國派來的臥底刺客,高層懷疑莎特的忠誠度,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除掉。莎特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被迫展開逃亡生涯。脫逃後的莎特一方面想洗清 罪嫌,一方面卻又涉嫌暗殺俄國總統造成全美恐慌,到底這位神祕女特務的真實身分是誰?

157560104.jpg

感想:

一開始看到預告片的時候,就很想看,當時是衝著安潔莉娜裘莉戲裡兩個面貌,又有所謂的雙面間諜的感覺。我還滿喜歡看迂迴的劇情。

安潔莉娜裘莉有一種無法忽視的魅力,尤其是他自信的笑容,跟冷艷的眼神,武打的時候俐落又帶著兇狠。

在追逐戲裡,我簡直覺得精采!尤其是他從一台又一台車跳躍的驚險過程,不知不覺也都跟著捏了一把冷汗,雖然跳車這件事情很多人都做過,但不知道為什麼這部片我覺得處理的既緊張又刺激,應該是因為他選擇跳車的當下,都是在高速行駛的過程。

女主角的動作戲到後來更神乎其技的就連手被銬住都能親易的殺死對方,這件事情好像也有人做過,但戲裡處理的方式也不太一樣,又是一個讓我驚呼的動作。

而當不斷地猜測究竟他是美國的間諜,又或者是俄國的?

在被大家誤解的時候,的確讓我想起神鬼認證裡的傑森包恩。

27680.jpg

看了這部片有很深的感想,有的時候我們過度猜忌,或是把人性想得過度複雜時,忽略掉的幾乎都是很純粹的動機,一切都是只因為愛。

女主角一值都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當她看到她老公那瞬間,表情從為笑到震驚,又轉為收斂,我覺得裘莉當下的表情演的真好。

然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片裡所有打鬥的部份,女主角在對待美國警探等幾乎都只是用手腳打鬥,將對方打傷或打昏,很少像對待俄國人一樣直接不留情的槍殺。

在一連串的過程,沒有過度思考或是陰謀論的看待女主角,所以很輕易的順著劇情覺得她被誤會然後又相信她其實真的是雙面間諜,然後才了解女主角也許什麼都不在乎。

我想若是曾經有一個人無所畏懼的幫助我渡過生命中的難關,我想我的世界也會只看重那一個人。

 27678.jpg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