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7623

吃過旅館的早餐後,第一站來到了 【涵館朝市】來品嚐好吃的海膽@@

啊~不過很殘念的是,醬油實在加太多了,完全味道被醬油給蓋掉

DSCF7627  

小小的自由時間,一個多小時,讓我們可以來這邊品嘗這裡的食物,我們挑了一家店,點了蓋飯

有一種小小的自由行的感覺,用不太擅長的日文,簡單的英文溝通

老闆人非常好,還過來跟我們說要怎麼吃比較好吃,他用肢體語言,比著醬料說要倒到飯裡

哈~好親切呢~~~~~~

 

這裡每天都被餵得飽飽的。

DSCF7633  

店裡小小的很可愛呢。

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

DSCF7636

準備搭北斗星列車,體驗一下他們的鐵路,要去大沼公園

DSCF7645  

火車站內的牆壁,很特別呢,牆磚堆砌,浮雕很特殊。

DSCF7648  

我們的車車來哩~~準備上車囉~~!!!!!

DSCF7654  DSCF7655 

整個公園都被雪覆蓋住了,整個白茫茫的一片,加上看起來孤立的樹枝,很有蕭瑟之美

大家走走晃晃,整個看到的還是白茫茫的一片,大家忍不住開始玩起堆雪人了呢

但實在是爆冷的,堆雪人也實在很不容易呢

DSCF7661  

原本是湖面的部分也都是雪了呢~~><   無盡的白雪大地

DSCF7667  

DSCF7672

堆雪人的第一步.......

DSCF7679   

堆雪人的第二步(就是加上眼鏡,旁邊在放上樹枝假扮手)

推雪人速成法~~必學!!!!!!!

DSCF7675  

看看別人的雪人,真是太有才了~

DSCF7681  

接下來就是豪華火鍋大餐,喔~整個飽翻了

是味噌火鍋,好鮮美啊~~~~~

DSCF7693  

老公仙草表示:這玉米正翻了~~  好吃唷~

後來我們去了奇妙的昆布流水映像館

看了昆布的製程,3D電影。還有一堆怪怪的昆布標本

以及大量的試吃

 

還有值得一提的

昆布超大的啦~~應該有兩個我這麼大吧!!太驚人了)))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準備吃帝王蟹吃到飽大餐了!!!!!!!!!!!!!!!!!!!!!!!!!!!!

DSCF7725  

DSCF7729  

終於喝到傳說中的日本清酒了>>咦  這杯子看起來沒有水(囧~))

DSCF7728

只好給大家看本人,這個清酒溫溫的,喝起來有點類似台灣原住民的小米酒

甜甜的,很好喝呢~~!!!!冷冷的天氣喝起來,真的滿舒服的

可惜我不勝酒力,沒辦法多喝,不然真是不錯喝~~~!!!!!

DSCF7732   

這就是今天晚餐的店唷!

東西好吃,又是吃到飽,很不錯的店唷~~~!!!!

有機會大家可以來吃吃吧~~~~

 

晚上住在札幌車站附近的BEST WESTERN旅館~~~

然後老公就說,這邊他跟之前同事有來過附近,說想要帶我出去晃晃唷~~~~

所以我們就回旅館休息了一下就偷偷跑出去囉~~~~

 

一開始就滿幸運的,當我們走在街道上,天空就開始飄起雪來了,燈光與雪相互輝映

有一種非常不真實的感覺,太美了,雪在灑落身上時,瞬間化成了水

但當時沒有帶傘的我們,早就也覺得在這樣的景色與氣氛下,弄溼也沒有任何關係了

這是我們整個行程最接近自由行的部分,也不知道是不是跟團跟了好幾天,突然覺得此時此刻好自由。

P1050804  

我們一路走到比較熱鬧的地方,然後來到老公說的連鎖店,唐吉軻德。

唐吉軻德 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美妝、3C、文具、玩具、生活用品、家電、食品,一應具全。

整個眼花撩亂,太好逛了。

老公一看到心儀已久的  日清 拉王泡麵,就立刻放入籃中

而我們則是突然聽到了監獄兔的動畫聲音,就衝到那一個地方,喔~天啊

我最愛的監獄兔ㄟ,是我最愛的監獄兔ㄟ~

然後我整個激動,看到一個監獄兔的熱水袋好想買,但看起來又很像樣品

老公就幫我用英文跟店員問,說還有沒有新的,但是店員一開始聽不懂英文

我整個為了監獄兔,日文大爆發

整個突然開始講出日文,問這東西還有沒有,然後他聽到我會日文就流暢的講了一堆

太快了,只好跟他說我是台灣人,只會一點點日文,他才帶我們去櫃檯找人溝通

 

總之,我順利的買到了監獄兔!!!!!!!!!!!!!!!!!!!!!!!!!!!!!!!!!!!!!!

夜晚的探險大成功!

超幸福的啦~~~~

這邊很好買,很多怪東西都有

而且價格也都還算實在

 

有機會大家也來唐吉軻德尋寶吧~~~!!!!!

 

arrow
arrow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