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原諒我是三年前去的,當初的日記本被我丟掉了。

但這又是另外一篇故事了

 

所以很多點我不太記得

我們有去了明洞,大逛街,還幫朋友買一些保養品

也才發現他們的服務人員很厲害

就是一定會有會說中文的人,當我們一進去保養品店的時候

J小姐手上拿著購物清單,服務員馬上就衝過來幫忙看

然後以飛快的速度,幫J小姐找到他要的東西

 

所以我對韓國旅行的印象非常的好。

服務人員的態度都很棒,還有,不知道為什麼路邊攤的咖啡,怎麼會這麼香這麼好喝啊~~~

非常的溫潤順口。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購物行程,所以這樣走起來其實覺得有點累

但是很棒的是,我沒有買東西他還是送了我一片面膜試用

到回台灣我才敷,才驚覺也太好用了吧,但要回去也不可能了

好險現在台灣就有它們家的分店,之前都沒有呢~!!

就是NATURE REPUBLIC

但好像還是有一些可愛的彩妝用品台灣沒有賣

所以一直很希望有機會可以再去韓國玩耍~~!!

 

 

然後下圖這路邊的小店,自從我吃過一次他的土司之後

接下來三天我就每天早上過去報到了,實在是太好吃了。  

DSC00653  DSC00656

我記得換算成台幣其實不便宜,可能一百上下,但是我把它當成早午餐一起吃,就覺得還ok

味道香香的帶著一點微微的甘甜味,所有的東西都恰到好處,非常融合非常好吃。

DSCF3764  DSCF3762  

首爾塔,我們不是坐纜車上去的,記得那個時候明明看旅遊手冊說做到捷運站走路只要十分鐘@@

但是當我們到捷運站外的時候根本什麼也沒看見

只好問路人,一連還問了兩個,才知道要坐公車才能上去,第一次在國外坐公車,超惶恐的

但我們還是很開心的踏上的首爾塔,還爬了一小段山。

 

首爾塔滿漂亮的,但是人真的很多....

P1080368  

夜晚我們去了清川溪,晚上真的好美,給人一種很平靜的感覺

很少有機會在河邊,低於整個城市地面的高度,這樣散步著

我覺得好幸福,那天跟J小姐邊聊邊說了很多心事

P1080371

在陌生的都市,靜謐的夜晚,空氣冷沁

好像隨著微風,隨著前進的步伐,心裡缺落的那塊也漸漸地被撫平了。

好棒的地方。

DSCF3870  

我好愛景福宮,實在是太好散步了。

J小姐整個走到沒力,我就一個人趴趴照,反而逛街的時候是我比較沒力,J小姐活力十足呢。

簡介:景福宮建於1394年,是朝鮮王朝的正宮,也是朝鮮五大宮闕中規模最大的。

 

DSCF3806  

一進門口沒多久就看到表演,真是太lucky了,雖然有一種在看九族文化村的原住民表演

但看著他們穿著韓國古裝就覺得很有趣呢~然後不停地在坎前方的竹子

P1080298  

那裏的一些建築都特別的矮小  

DSCF3823  DSCF3836  

很多周遭的一腳都像是假的一樣,很難想像他是真的古蹟建築,他沒有宮廷的華麗,非常的簡樸

卻非常的乾淨,優雅

DSCF3838  P1080319

DSCF3877  DSCF3883  

那時我還沒看過大長今

不然應該會超有感覺的吧!

DSCF3890P1080352  

定時有巡禮,門口有古裝的衛兵,拍照的時候還偷偷朝我們偷看呢 

 

一些購物逛街行程就不寫了

明洞就有一種回到西門町的感覺,我自己是沒有很喜歡

而星期五一早我們晃了一下周遭的店

就搭飛機回台灣了

 

恩....

怎麼說呢,這次來韓國的印象非常好

是第一次出國玩,是散心之旅,也是第一次單獨跟女性友人一起出去過夜玩

對我來說,韓國是很適合自助旅行的國家,路人感覺雖然都冷冷的

但是店家人都很好,真的要問路,人們也都很親切

更重要的是,當初那個努力要跟我們溝通的警察,我到現在都還深深地記得那個時候他多認真地想跟我們溝通

那樣的誠意真的很感動。

 

說起來好像反而飯店櫃檯的人還比較沒這麼親切呢。

有機會的話,會想要再去韓國一次。

 

 

arrow
arrow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