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那張照片陷入沉思

彷彿回到那一天

明明是要一起開心出遊的

但是你卻自顧自地往前走

不管我的停留

當我ㄧ抬起頭

發現你已經不在身邊了

那慢慢欣賞展覽的興致也沒了

我瘋狂地、來回地奔走

拼命地尋找你的身影

樓上樓下

一次又一次

一次又一次

然後我故作堅強地等在門口

忍著不潰堤的情緒

等在門口

最後,你悠悠地出現在我面前,手裡拿著你吃到一半的香腸

毫不在乎地

甚至還開口責怪

對我的擔心與害怕毫無所謂

 

一次又一次地 類似這樣的事情發生

一次又一次地 你總是忽略我的情緒

然後我才發現

你愛自己比愛我多太多了

而我們

原來是註定會走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